Friday 13 November 2009

Halloween Disneyland 迪斯尼黑色世界 2009 Part - 1/3

迪斯尼乐园 !!!! 我终于来到了....巧合我们在万圣节的时候来,所以晚上有万圣节的游行,比较特别,当然你要附加门票的钱咯。 我忘了门票是多少,因为我们是上网购买的,比较便宜。

我们早上吃了早餐后就出发咯!迟点才结绍我们吃的早餐!! 好吃到!没得顶!
迪斯尼的班车来咯!!!!!!! 上咯!
连扶手的也是米奇型! cute !刚好看到这个。还蛮有趣,我还把这个照片放在 Facebook 然后 tag 我的朋友。。哈哈。。我觉得这里的生活资讯很有意思比起大马。。。看看大家几高兴。。是不是少了一个人叻。。。就是我咯。。因为要负责捉机,没办法答应当人家的摄影师,当然要专业点,拍多点好照片!当时是中午1pm真的是热的要命。。。我们进到去就看到有人排长龙和米奇老鼠拍照。。太热和太多人也原因我们只好去别的地方玩,然后才合照吧。。

来一个Minnie 的合照吧。。。哈哈是不是很甜蜜叻。。。Mickey 最好别柄我。。。超喜欢这一张,很粉红的感觉吧。。
好啦。。米奇老兄...
幸福的大合照 !!!!!
Pluto, 记得小时候还蛮喜欢 pluto, 可能我觉得狗是个可爱动物吧。。印象中在电视上,pluto总是被主人挨骂。。哈哈
这位小妹妹可能是智商有问题,还是手太多,跑去拍人家的肚子,弄到 Winnie the pooh 生气跑了,过后,换了另外一个人来。。那位小妹妹就跑去道歉,可能winnie the pooh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吧。。哈哈

6 comments:

Siu KeOnG said...

nx post,why u love donald duck ar?hahaa

Green forest said...

i like donald duck's voice, quite Q...i like 麦兜, but disneyland dun have...:(

Catherine Chiu said...

YA...照顧寵物是一生一世的承諾...
我十分喜歡迪士尼~園內很美...

Siu KeOnG said...

christina : oh u like pig

Catherine: 我有机会当你宠物吗?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是一生一世的承諾wo....想清楚了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是一生一世的承諾wo....想清楚了嗎?
cather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