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anuary 2012

小强不流浪了-完结篇



这两年麻麻木木就这样过了,本来想把我游玩过的地方,都记录下来,分享一些tips 和 kang tao(好野) 给朋友参考。可能老了,也比较懒散,而且有了facebook ,也比较方便,就没什么写部落格了。

当初开始写部落格,都是以分享美食,过后就已游记为主(因为有了单眼相机),有时也写自己一些的生活写照。这两年过得蛮充实去了不少地方,也认识不少新的朋友,人生也有了一点点的改变。

自己也开了一个以摄影为主的部落格,纯粹以图代表文字分享故事。所以我打算把这个部落格在这里留下句号。以下照片都是本来想写的post...可是真的没时间,如果有什么游玩的问题还是可以和我联系的。

我新的摄影分享网站 : http://www.auyongckphotography.com/


飞越雪山,沙漠。。。寻找降落的园地..
A very beautiful Florence , a city of art, night was so happening and safe, a romantic place for couple and I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even jz 1 day. 佛罗伦萨的夕阳真的很美,我一辈子也不会忘掉那短短那一个小时在韦奇奥旧桥 Ponte Vecchio

在这里你可以任性的拥抱艺术, link 向世界出发的访问 ->http://video.sina.com.cn/v/b/20161608-1358994622.html 看看吧,很有意思

罗马=斗兽场, 我记得一天我们至少吃两次冰淇淋...
威尼斯 - 对我来说,哪里的东西很贵呢,不过喜欢那里的建筑,很特别~
梵蒂冈-世界最小的国家,印象深刻就是排队,排了至少一个小时因为要到顶楼,囧 =.=||,不过还是值得的, Tips : 最好8am 就到哪里,不然很多人的美国 : 2011.05.27 达到了华盛顿,因为做工关系白天很少出去拍照,多数是下午出到十二点晚上 =.=|| 很感动的是我在station 里问路的时候,旁边的人听到,三五人就围着我帮我 :(在火车的乘客,虽然大家不认识大家,但也可以讲起话来,路途中还蛮热闹的...很喜欢这里自由的国度...Freedom
在尼日利亚待了一年,结识不少的朋友,认识他们的语言,了解他们的文化 :)
肯亚=在肯亚待了五天,这里的城市都比较繁荣,比较安全。除了非洲人,也可以看到很多白人,而已是全家的,印度人也有很多都是开餐馆,药房。
由于时间的关系,我只去了比较靠近城市的National Park(很少动物)....如果要看真真的wild life, 坐吉普车和动物们近距离,可要达三个小时飞机去到 "Masai "....
The Ma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 (also spelled Masai Mara and known by the locals as 'the Mara') is a large game reserve in south-western Kenya.....
Ireland 爱尔兰 - 因为出差的关系,待了五天在Ireland,冬天的地方真的不适合我,我天天都冷到阿妈都不认得,居住的地方还蛮郊外的,所以没什么东东好拍。不过喜欢这里很清静

London 伦敦-在这里过了两天一夜,幸好有Jasper帅哥的陪伴,带我用最短的时间游玩这个冬天不太冷的城市,晚上走在oxforrd street, 可以看到每个pub 的外面都有不少人在排队等着happy hour,也可以看到不少的情侣在街头上吻别~ 可惜和我一起的是一个帅哥~哈哈。。第一次拍简单又有意义的 Pre wedding 拍摄~还蛮喜欢这个album~
终于可以attend 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带我进入摄影世界的人, Stanley & Lilian. 很荣幸担任他们的摄影师^^
另外一个好同事,Jacky & NightCheng, 第一次去到Pagoh,Jb..很高兴
Wah Wai & Grace : 我不是那天的摄影师,就是纯粹拍了一些,可能我太大只阻挡到那天的摄影大大师,请不要见怪咯。
Morgan & kathy : 一对很搞笑的新婚,我拍摄的时候,笑到我肚子痛 -__-|||

第一次帮 Mingo & Pui Suan 拍的video for prewedding...

第一次的 Pregnancy 怀孕日记 :P , 女宝宝现在都半岁了吧,好口爱下, Erin + Hiew

第二次的怀孕日记- Jessie + Andrew~

认识了一些摄影的大师。。可以多多学习了
不知道几时才能重遇一起游玩的朋友。
特别的朋友 :) 谢谢你的ricola..
三年没有蛋糕吃~~终于有新的好朋友帮我庆祝~都是Fb 认识然后成为好朋友的~谢谢你们!
下世我做牛做马报答你们~~
认识了十年的网友~Catherine, 尽然等到这个香港小姐的到来大马,当然要拍多点照片留恋啦~感觉上还蛮有夫妻相~哈哈。。

现在的我。。。。。。。新的生活在孟加拉, 我的流浪的日子,就在这里写下句号了。2012 里将回重新出发开始在 KL 的生活,不再毫无目的的漂流了.. see u at malaysia.

(完 ) : 我新的摄影分享网站 : http://www.auyongckphotography.com/
都会放一些个人拍摄的照片,是时候开始磨练和自我提升了~回到起点,重新出发~!

3 comments:

Corals said...

The photos in Rom is very nice .

ed treatment tablets said...

Wow, this piece of writing is nice, my younger sister is analyzing these things, therefore I am going to convey her.

erectile dysfunction pills said...

Hello outstanding website! Does running a blog similar to this take a great deal of work? I have absolutely no expertise in coding however I was hoping to start my own blog in the near future. Anyhow, if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or tips for new blog owners please share. I understand this is off topic nevertheless I just had to ask. Appreciate it!